luo

约稿请私信,更新移至微博

闲着没事干我来给大家安利我个人很喜欢的电竞同人画手啦

p1是yukuso太太,目前没发现太太的lof,而且老师已经退坑很久了(看似)。老师像图1的系列还画了厂荡和多萝,喜欢的可以去老师微博底下翻翻看——但不要打扰到人家老师!(手动狗头)

p2是苏宁的美工,sn的海报基本都是他设计的,老师的微博日常也很可爱,画了很多和俱乐部日常有关的小条漫,喜欢sn的朋友我建议你们必去鱼美工底下爆破他助他突破2000粉(小声逼逼)

p3是feveru太太,太太在微博活动,她画的ig全员肯定很多人都看到过(ig微博以前的壁纸),太太主画ig全员,画风很可爱

p4是masha老师,老师在微博有号,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她的画风,老师以前画噗和edg,最近主画小凤凰和天卓,但老师近期身体不是很好的样子希望大家喜欢的话多给老师的图点点赞

p5是牛老师,牛老师在lof也有号,就叫牛敛牛廿,但老师在微博上更活跃一点。牛老师画的edg是真的可爱!每个人的特点都非常明显 @廿敛牛廿 

p6是可尔必思大魔王,老师主要在微博上活动,画风也非常可爱(深得我心),主要画的是skt @可尔必思大魔王 

p7是真的神仙老师,老师是原画作者,在微博活动

p8是胡老师(我不知道怎么称呼),老师主要画土拨鼠和银时,画风很可爱!(我不会夸了我词穷了你们懂我意思就好)

p9是喷嚏流感流老师,老师主画ig,画风真的很帅ig五人画的很像!老师各种短漫也特别有意思 @喷嚏流感流 

p10是恶果老师,老师画的几张rng全员都想当有气质!!是真的神仙画画了 @恶果 

最后先道个歉不好意思艾特了几位老师打扰了!(嘭嘭磕头)
希望各位可以去给喜欢的老师点个赞,而不是去找老师们麻烦

辛苦你看到这里啦♡

评论 ( 7 )
热度 ( 55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o | Powered by LOFTER